培养特色

SMBU

本专业的培养依托北理工的强势工科和莫斯科大学雄厚的基础教学,使学生享用两校的一流专业、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重点实验室和高水平教师的优质资源。采用中英文双语教学,学生必修俄语和英语,优秀学生将赴北京理工大学交流学习1-2个学期,学生可参加由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莫斯科大学组织的对外交流及访学项目。

(一)课程设置:瞄准国际学科前沿,突出中外融合,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对标莫斯科大学的培养计划,专业课和实践课对标北理工的培养方案,立足新工科背景,践行学科交叉,重视数理基础课程,强化课程实践,分方向设置综合实践课程及毕业设计。

(二)教学模式:基础课程和专业基础课实行小规模制,专业课采用讲授与讨论相结合方式,充分发挥校内外导师作用,提供世界一流高校访学机会,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

(三)创新实践:组织教师指导、鼓励学生参加国内外学科竞赛和综合性创新大赛,提高学生工程研发能力,支持学生技术创业。

(四)注重德育:将思政教育贯穿于课程教学中,培养具有爱国精神的专业人才。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