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教育培训展

首页 > 中俄教育培训展 > 参展机构

参展机构

SMBU

中俄教育培训展作为本次文博会主要展块之一,吸引了北理工鲍曼学院、南科大教育培训中心、深圳市社区卫生协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在内的多所学校及相关部门的参与。参展规模大、涵盖范围广、内容丰富,既包括企业培训、党政培训、教育培训等多个方向的非学历教育,也涉及中俄高校联合培养项目。在保证展会正规性、权威性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各校的教育形象和实力;在为广大学子提供海内外优秀教育资源机会的同时,也为各地教育交流工作者、专家学者、院校领导、各级各类机构及企业界代表搭建了足不出国门即可与知名院校进行面对面交流合作的机会。此次国际教育展将充分地发挥各高校的资源优势,通过展示各类培训项目,打造深圳教育现代化品牌,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与国际间的教育交流合作,为推动中国教育现代化进程做出贡献。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