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我校赴梅州曾宪梓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讲会

作者: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3    阅读次数:

5月3日下午,继梅州东山中学招生宣讲之后,我校广东地区宣讲团队马不停蹄奔赴梅州地区另外一所重点学校曾宪梓中学,开展点对点招生宣讲工作。曾宪梓中学是梅州市属重点高级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在该校领导的组织和宣传下,六十余名学生和家长参加宣讲。宣讲会上,保障部胡军部长就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问题,对我校招生政策作详细解读,学术部冀四梅副部长现身说法,和学生及家长分享俄语学习心得,并现场解答招生疑点问题。此外,我校先行向该校寄发招生手册一百册,宣讲现场增发近百册,增强了我校招生宣传效果。此次梅州之行对于提升我校在梅州地区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该地区生源以及提升生源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图片2.png

胡军部长解读招生政策

图片3.png

冀四梅副部长解答学生和家长疑点问题

图片4.png

宣讲会现场认真听讲的学生和家长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