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我校走进山东威海一中开展本科招生宣讲活动

作者: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4    阅读次数:

5月4日下午,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韩宝玲等一行三人前往山东威海一中开展2017年本科招生宣讲活动。在威海一中学校领导和教务部门的宣传组织下,来自威海、烟台等地的一百多名考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在宣讲中,韩宝玲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目标、教学特点、师资力量、考试录取规则等情况。随后,冀四梅副部长又对学生家长广泛关注的俄语学习和学校自主招生测试进行了讲解。在招生政策宣讲结束后,学生和家长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招生宣讲组一一做了解释和介绍,现场气氛热烈。

威海一中始建于1891年,在校学生约4126人,是山东省重点高中、省级示范性高中。在宣讲会前,威海一中校领导与我校招生组进行了热切的会谈,并就如何促进高等教育与中学教育的衔接,开展两校间多样化的合作活动交换了意见。张艳春校长表示非常欢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能够将前沿的科普讲座带进威海一中的课堂。我校韩宝玲主任积极地回应了张校长的建议,并提出人才培养是一个完整的教育历程,大学与中学应当增加教育联络,丰富合作形式,携手创建优质的人才培养体系。

图片6.png

威海一中宣讲会现场

图片7.png

宣讲会现场解答学生和家长的问题

图片8.png

招生组与威海一中张艳春校长等会谈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