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北莫主楼建筑入选《深之情》瓷艺系列作品

作者:读创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4    阅读次数: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日前,一套礼赞深圳改革开放精神的《深之情》瓷艺系列作品正式亮相,成为深圳瓷艺界对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一份深情献礼。值得一提的是,《深之情》瓷艺系列作品所采用的的龙岗区地标建筑图案就是特色鲜明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其他各区入选的地标性建筑还有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地王大厦、平安金融中心和大梅沙海滨公园等。

《深之情》瓷艺系列作品用深圳元素、讲深圳故事、抒深圳情怀,借深圳各地标建筑之力势、融深圳开拓创新、效率优先之意境,色彩搭配优雅,造型如繁花礼赞。如鎏金拓荒牛是时代精神的璀灿见证,市花簕杜鹃镶嵌在器物的耳把之上,举手之间全是深圳城市的芳华。据悉,该瓷艺作品由深圳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花纸标准起草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斯达高瓷艺创始人兼总工艺师詹培明设计。他介绍,《深之情》瓷艺系列作品坚持以深圳精神为创作导向,融深圳开拓创新、效率优先之意境,将艺术创作融入时代发展的洪流之中,鼓舞人心、凝聚力量。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