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北莫第一副校长谢尔盖·沙赫赖参加第21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年会

作者:张茜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10月21日,第21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2020中国国际教育研讨会在北京开幕。本届年会以“教育全球化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为主题,由全体大会(线上同步直播)和23场线上平行研讨会构成。

来自全球各地的教育精英、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年会,分享经验与智慧,共商国际教育发展之路,描绘全球教育未来蓝图。中国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大会并发表致辞。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一副校长谢尔盖·沙赫赖参加了本届年会。

陈宝生部长在开幕式中致辞:“中国坚持教育对外开放不动摇,加大中外合作办学改革力度,扩大中外合作办学规模,鼓励全球范围的学生流动,实现全球治理互惠互利,以更加开放共享的理念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深化教育国际合作。”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自2000年起由中国教育学会发起,每年举办一次,由中国俄罗斯语言文学教师协会秘书长刘利民教授担任会长。本届年会吸引了3000多名来自不同国家的与会者。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