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教育部国际司二级巡视员方庆朝来校调研

作者:张茜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4    阅读次数:

11月14日,教育部国际司二级巡视员方庆朝到学校调研,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建领,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马蓉,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陪同调研。

朱迪俭书记代表学校向方庆朝同志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从党建工作、治理体系、学科规划、科研平台建设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朱迪俭书记表示,希望在教育部国际司的支持下,将学校打造成为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重要平台,支持学校成为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交流项目实施单位和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支持学校在招生计划、专业发展、研究生推免等方面的推进工作。

方庆朝同志表示,第一次来到深北莫并听取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汇报后很受振奋和鼓舞。深北莫作为中俄两国元首倡议建立的合作大学,是中俄两国人文教育合作中的重要项目,承载着两国人文交流的重要使命。希望学校在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的同时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节奏,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重要平台,教育部国际司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