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小雄到访学校

作者:张茜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

3月5日,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小雄一行到访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学校校长李和章,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李和章校长从办学历程、学科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并汇报了学校下一步重点工作。姚小雄董事长介绍了深圳天使母基金的成长历程、使命愿景、特色优势、运营成效等内容。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学校将与该公司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国际活动共建等多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助力深圳打造国际风投创投中心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


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天使母基金”)是深圳市人民政府投资发起设立的战略性、政策性基金;是深圳市对标国际一流,补齐创业投资短板,助力种子期、初创期企业发展的政策举措。深圳天使母基金由深圳市引导基金出资成立,目前规模100亿元,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天使投资类政府引导基金。深圳天使母基金专注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致力于引领天使投资行业,培育优秀初创企业,完善“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产业化+科技金融+人才支撑”的全过程创新生态链,成为全球领先的天使母基金,为深圳打造国际风投创投中心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提供有力支撑。深圳天使母基金委托由深投控和深创投联合设立的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按市场化方式运营管理。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