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开展2021年春季植树活动

作者:杨楠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3    阅读次数: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3月13日上午,学校各系、部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在中心山体北侧台地开展了植树活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以及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师生代表参与植树


植树现场,师生代表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在物业人员的指导下,放入树苗、填土压实,细致认真地进行每一道步骤。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春日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参加此次植树活动的学生代表大多是2017级的同学们,作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首届本科毕业生,他们即将结束四年的大学生活,承载着学校与全体老师的期待,扬帆起航,迈向下一个征程。

2017级学生代表合影


每一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都会组织师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让大家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本次植树活动作为创建“绿色校园”行动的一部分,旨在做好校园绿化美化的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美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为参加植树活动的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