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北莫第一副校长沙赫赖·谢·米一行访问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作者: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6    阅读次数:

3月15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一副校长沙赫赖·谢·米教授和大学董事会主席顾问杨心宇教授访问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教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主任Eli Aljadeff教授和外联部副部长李敏老师进行了交流会谈。

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所学校的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和招生情况,并讨论了中外合作大学办学与发展的前景和存在的问题。沙赫赖第一副校长和林丹明副校长均认为,深北莫和广以共同建设于广东省,都是中国国家教育体制改革中的创新者。两校在教学科研上有一些相同学科,在学术与管理方面拥有许多交流合作的空间,希望未来两校能增进往来,相互合作。

沙赫赖第一副校长一行还考察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教学、实验设施,参观了学生宿舍及活动中心、体育场馆和附属国际学校。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