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2021年中外合作大学图书馆年会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图书馆顺利举办

作者:孙树阳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

4月28日-29日,“2021年中外合作大学图书馆年会”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图书馆9楼国际交流厅顺利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图书馆界盛会,今年的中外合作大学图书馆年会共吸引了70余名中外合作大学图书馆同仁以及17名出版社和供应商代表前来参会。

作为该届图书馆年会的主办方,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图书馆馆长朱强宣布会议开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一副校长谢·米·沙赫赖代表学校致辞。沙赫赖第一副校长以自己儿时的经历为例,阐述了图书馆在人的一生中所带来的有益影响并强调了图书馆在大学发展中的作用,精彩的致辞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随后,参会代表陆续带来精彩报告。共有来自包括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北师大香港浸会联合国际学院、温州肯恩大学、上海纽约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等20名代表做演讲,以及来自Wiley出版社、爱思维尔出版社等供应商的3场演讲。

朱强馆长在闭幕致辞中简要总结了会议的成果,表达了对各馆同仁、供应商以及全体付出辛勤劳动的深北莫同事的感谢,并向大家宣布2022年的中外合作大学图书馆年会将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举办。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