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北莫当选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学校办公室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4    阅读次数:

10月23日,广东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碑校区成功举行,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朱超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研究分会成立大会,先后进行了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第一届理事会事宜,第二阶段为主题为《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等教育国际示范区》的学术研讨会,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金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术交流与研究部主任唐振福等数位领导、专家带来了高质量的主旨演讲。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部部长郭彦懿发表了以《俄罗斯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实践与思考》为题的主题报告。

在此次会议上,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当选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单位,郭彦懿当选副理事长,王曼丽当选常务理事,周兴武、冀四梅等4位老师当选理事。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