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医学院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条件保障部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8    阅读次数:

12月7日下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医学院一行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顾问吴月霞女士率领下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访问。学校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教授热情接待,相关负责人参加。

彭巨光部长陪同客人参观了学校展厅,重点介绍了校区规划、建筑风貌,回答了港中深医学院筹建过程中关心的基建等方面的问题。

来访交谈中,吴月霞校长顾问提出医学院目前尚处于筹建阶段,校园生活服务方面的诸多条件尚不具备,希望深北莫在生活服务如教职工就餐方面等予以方便。彭巨光部长表示,充分理解医学院在办学初期面临的困难,同为龙岗国际大学城兄弟院校,愿意在满足校园管理要求的前提下提供支持与帮助。

12月8日上午,港中深医学院行政运营团队在学校条件保障部与相关业务负责人就落实有关事项进行了友好的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共同推动院校合作。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