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生物系到仙湖植物园考察交流

作者:生物系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阅读次数:

1月21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生物系第一副系主任冀四梅及教师Sinev Artem到仙湖植物园考察交流。仙湖植物园副主任张力研究员、合作交流部程颖慧主管以及廖一颖博士等热情接待。

冀四梅和Sinev Artem分别参观了阴生园、幽溪、国家苏铁种质资源保存中心、国家蕨类种质资源库、沙漠植物区和化石森林等专类园和景点,了解了仙湖植物园特色植物类群保育、植物多样性保护、景观营造等方面的成果。随后来访专家参观了深圳市南亚热带植物多样性重点实验室。

双方就开展生物教学实践课程进行探讨,并一致认为将来可以进一步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并与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植物园开展合作交流。

仙湖植物园是一座集物种保育、科学研究、科普教育、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植物园。仙湖植物园致力于成为一所专注于热带、亚热带植物种质资源保育,开展高水平的基础和应用研究,为城市提供园林绿化指导,开展创新科普教育和文化活动的专业机构。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