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李和章校长慰问条件保障部及服务单位员工并听取假期工作汇报

作者:条件保障部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5    阅读次数:

1月25日下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条件保障部举行新春慰问会暨假期工作安排汇报会。会前,李和章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走访仍在工作岗位上的条件保障部全体成员以及物业、食堂、社康中心、附属幼儿园(筹)、商铺等后勤保障服务单位员工,向全体在岗工作人员致以节日慰问与新春祝福。

会议由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主持,条件保障部全体成员和各后勤保障服务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各单位分别向李和章校长汇报了假期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实验室管理以及校园生活服务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安排与落实情况。

李和章校长对大家过去一年在学校安全、防疫、校园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与完善等各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校假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树立人人都是安全责任人的意识,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防盗安全、实验室安全、师生人身安全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及时排查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切实做好假期校园生活服务保障,为假期留校师生提供贴心、暖心服务。三是利用假期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合理安排好项目工作进度,要发挥敢打敢拼、敢于作为、始终如一的精神,迎难而上。

最后,李和章校长、朱迪俭书记、陈超峰副书记与条件保障部全体成员及各服务单位代表合影留念,并祝全体工作人员小年快乐。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