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作者:条件保障部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6    阅读次数:

1月26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此项合作协议是基于双方在2021年10月签订的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下的具体实践项目。未来,双方将围绕“对消防救援队员手、脚防护装备进行研究改进,应用先进新材料和新工艺提升防护装备的舒适性、安全性,在提升性能和控制成本两个维度探寻最优平衡点”等研究课题进行深入探索。

据悉,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战略合作迈入新的务实阶段,也是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工作站砥砺前行的一大步。参与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表示,将以此次技术合作项目为契机,激发联合创新“化学反应”,未来在消防救援设备设施、火情事故大数据分析、应急指挥智慧系统等众多领域深入开展合作研究,目标是立足深圳、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打造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校政合作科创典范。

【项目组简介】

项目负责人:彭巨光,博士,博士后,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工程系教授、条件保障部部长

首席科学家:秦庆华,博士,博士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工程系教授

核心成员:

欧阳征武,硕士,高级工程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条件保障部安全主管

胡超,博士,博士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工程系高级讲师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