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成功申报留基委2022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作者:国际学术交流合作部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8    阅读次数:

日前,我校申报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莫斯科大学本科插班生交流项目》已成功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资助项目清单。

国家留学基金委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旨在深化中俄、中乌、中白在各领域的合作,促进国内高校与俄乌白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该项目采取单位先行申报项目,留基委组织专家评审,确定资助项目及选派类别与规模的申请方式。项目实施单位按照获批项目及人选条件选拔推荐人选,留基委审核后录取派出。此外,申报项目合作双方应签有尚在有效期内的具体合作协议。

我校与莫斯科大学于2021年3月签署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莫斯科大学本科插班生交流培养协议》,以此为基础申报的本科插班生交流项目成功获批了留基委2022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根据留基委批复文件,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经济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四个专业每年可选派25名本科插班生于第4学期、第6学期或第8学期赴莫大进行为期1个学期的学习(申报学生需获得莫大的正式邀请信或入学通知)。本项目不对学费给予资助,但可以资助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相当于生活费)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