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李和章校长视察附属幼儿园在建工地

作者:条件保障部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上午,深圳北理莫斯大学校长李和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超峰视察学校附属幼儿园在建工地。龙岗区建筑工务署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以及监理单位总监等陪同视察。


区建筑工务署项目负责人首先从工程进度、施工标准和质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建设情况,表示将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打造精品工程。

李和章校长先后查看了幼儿园的教学区、科学探究室、灵感美术馆等空间,详细询问了建设情况。李和章校长对幼儿园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加强幼儿园施工管理力度,确保幼儿园建设项目有序、安全;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同时,也要保证用料用材的环保,给入园儿童一个健康的环境,快乐成长。李和章校长衷心感谢所有参加单位对幼儿园建设项目的辛勤付出。

视察完幼儿园建设项目后,李和章校长一行来到已完工的心理咨询中心,对装修效果、质量表示充分肯定。

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教授、副部长刘永明、幼儿园园长孙云霞和条件保障部余良彬、黄海烁老师等陪同视察。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