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大咖加盟!梁中明院士担任深北莫工程系客座首席科学家

作者:组织人力资源部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次数:

11月25日,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IEEE终身会士梁中明院士客座首席科学家聘任仪式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主楼会议厅顺利举办。学校校长李和章、第一副校长谢•米•沙赫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超峰出席仪式。会议由学校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郭彦懿主持。

李和章首先代表学校对梁中明院士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梁院士不吝赐教,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平台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尽心致胜,推动学校朝着建设成为独具特色的世界一流国际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目标迈进。

沙赫赖向梁中明院士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和科研合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在中俄两国元首亲自支持和推动下,办学成果显著,近年来学生获得众多国际、国家级奖项,已成为中俄教育合作的典范。诚邀梁中明院士加盟,指导学校各方面工作。

梁中明对学校的邀请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作为一所创新型国际化高校,是深圳市大力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的重要成果,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李和章代表学校聘任梁中明担任学校工程系客座首席科学家。

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工程系教授、青年学者等参加会议。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