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理学院书记乔建军一行前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

作者:计算数学与控制系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9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理学院书记乔建军一行来访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考察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并参与座谈会。

乔建军一行首先在校园内进行参观。随后在座谈会上,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对国防科技大学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计算数学与控制系副主任布达克向调研团队讲述莫斯科国立大学计算数学与控制系的发展历史,并介绍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计算数学与控制系的人才培养与教学管理方式。

4E3A7

乔建军表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在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立国际科学研究中心、科技创新平台和协同创新共同体、打造中俄交流合作高地和平台等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创新探索,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希望以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开展更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4E54D

学校组织人力资源部代表在会上围绕学校运行机制、人才队伍建设机制、政府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计算数学与控制系中方负责人张晔分享了中外合办大学如何培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本科、研究生人才,如何进行跨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

会后,双方均期待加强未来的交流合作,并在主楼大厅合影留念。

52804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