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志辉一行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

作者:新闻中心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9    阅读次数:

3月28日,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志辉一行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出席北京理工大学派驻在职干部座谈会和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了解深北莫办学发展情况。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超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和章代表学校向秦志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总体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朱迪俭对北京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校能在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国际学术交流、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有关部门、系、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工作成果、学科专业发展及人才引进等情况。

秦志辉对学校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北理工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深北莫的发展,希望深北莫充分发挥三方办学的优势,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专题会议上,陈超峰及监察审计部介绍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秦志辉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结束后,秦志辉一行参观了学校办学历程展览和《恰同学少年—留苏档案见证百年复兴路》主题展览并环游校园。

参加调研的还有北京理工大学纪委副书记赵文祥、北京理工大学纪检监察机构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胡雪娜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