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SMBU

马兴瑞许勤会见莫斯科大学及北理工大学客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7    阅读次数: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甘霖 綦伟)5日晚以及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先后会见了莫斯科大学校长萨多夫尼奇,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炜、校长胡海岩一行。两校客人都参加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奠基有关活动。

马兴瑞表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奠基,不仅是三方合作办学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深圳高等教育发展的标志性项目。深圳欢迎国内外一流大学来深合作办学,并努力提供最好的保障、支持和服务。希望三方共同努力,加快建设体现中俄合作办学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加强中俄教育合作交流、促进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作出新贡献。

萨多夫尼奇、张炜、胡海岩表示,将努力继承发扬合作方的办学优势,不断提高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科研教学水平,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共同把学校办好。

莫斯科大学副校长谢明、沙赫赖,北理工党委常务副书记赵长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筹)校长赵平,深圳市领导郭永航、吴以环等参加会见。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