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首页 > 校务公开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科竞赛

SMBU

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暨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4    阅读次数:

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将于今年12月9-13日在北京举行。为做好广东省赛区选手推荐工作,我省拟于11月9-10日举行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东赛区)暨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承办。组委会秘书处设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大赛分段和选手报名条件要求

大赛按初赛、复赛和决赛3个阶段进行。学校选拔比赛为初赛,经学校选拔推荐的选手参加省复赛,排名靠前的选手进入决赛确定名次和获奖等级。报名对象为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科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参赛学校名额分配:每所高校2名选手,推荐2名或2名以上选手的学校至少有 1名为非英语专业选手。

、参赛方式及报名

学校组织相应的校级比赛或参照要求确定推荐比赛选手名单,个人形式的报名将不予受理。

、比赛日程安排

省复赛拟于11月9日举行,省决赛拟于11月10日举行,其中,复赛阶段不设定题演讲环节,只设即兴演讲,从参赛选手中选出前13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设定题演讲(请选手到外研社官网查看定题演讲视频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58833.shtml、即兴演讲、提问等环节。

请有意愿参赛的同学9月18日之前到主楼543报名。

学术事务部

2019年9月4日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