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首页 > 校务公开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科竞赛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科创新竞赛通知

作者:学术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0-12-10    阅读次数: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引进俄罗斯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国内第一所中俄合作大学,学校依托莫斯科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学科优势,将于近期在“应用数学与信息学”、“化学、物理和材料学”、“语言学”、“经济学”和“生物学”等领域举办学科创新竞赛。

成绩优秀者有机会获得莫斯科大学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实施硕士专业的免试入学资格,毕业后可获得莫斯科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一、参赛对象

在国内外高等学校攻读本科或专家学位的学生(含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方式

参赛人员需仔细阅读各学科竞赛规则,于规定时间内填写报名表提交至各学科竞赛指定邮箱(见附件)。

三、竞赛安排

学科

语种

报名

初赛

初赛结果

决赛

决赛结果

应用数学与信息学

俄语

2020年12月10日

-2021年1月4日

2021年1月5日

1月6日

-1月20日

3月5日

3月11日

语言学

俄语

化学、物理和材料学

俄语

生物学

英语

经济学

俄语

2020年12月15日

-2021年1月15日

2021年1月16日

-2月6日

2月6日

-2月21日

3月6日

3月12日

*各学科竞赛规则详见附件。

四、奖项设置

设置优胜者及获奖者若干名,具体获奖人数根据报名人数由竞赛委员会确定。

优胜者将获得莫斯科大学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实施硕士专业的免试入学资格。

获奖者可免试参与2021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果排名,有机会获得莫斯科大学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实施硕士专业的免试入学资格。

五、其他

学科创新竞赛有关规定、时间安排、参赛人员及获奖信息将在莫斯科大学及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科竞赛网页公布。

莫斯科大学竞赛官网:http://universiade.msu.ru

http://smbu.msu.ru/universiade.html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竞赛网站:http://universiade.smbu.edu.cn

如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至各学科竞赛指定邮箱咨询。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科创新竞赛委员会

2020年12月9日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