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首页 > 校务公开 > 讲座预告 > 正文

讲座预告

SMBU

[讲座预告]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学术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3-02-15    阅读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提升教师教学技能与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深入了解教师发展通道,加深教师对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认识,我部邀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一等奖、广东省教学名师费跃农教授来校做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23年2月20日(周一)15:40-17:00

二、讲座地点: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主楼1306会议室

三、讲座主题:如何讲好一门课

内容提要:围绕教师职业发展、教学比赛、课程建设等话题,通过一系列教学案例,介绍本科教学的新理念、新方法和新工具。

四、主讲人

费跃农,深圳大学教授。曾获得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一等奖、高校在线课程联盟联席会“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特等奖、广东省教学名师奖、深圳大学校长教学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广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主讲的2门课程分别被评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和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线下)。

五、参加人员:讲座时段无教学任务的所有中方中青年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下)以及近三年新进教师均应参加。其他教师可自愿参加。

六、主办单位: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术事务部

协办单位: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组织人力资源部

七、其他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协助通知本单位教师参加。

2、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3、请参会老师提前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学习通”应用程序

4、讲座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

5、讲座结束后可与主讲人进行互动交流。


学术事务部 

2023年2月14日


(讲座信息海报)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