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简介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附属幼儿园是由龙岗区教育局委托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承办的高起点、高品质、国际化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占地5568.8㎡,建筑面积1698.4㎡,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园区内。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附属幼儿园,秉承大学建设目标与人才培养使命, 依托校园丰厚的人文资源,融合中俄及国际多元文化,以崭新的三语学前教育课程模式,打造一所独具特色的天使学院,高水准服务于深北莫及大学园区教职工子女入园,将成为深圳先锋城市、 创新型教育的又一亮点。

办学宗旨:融合

融合多元文明

融合大学资源

融合自然风物的------国际儿童之家

办学目标:培养健康、友爱、文明、进取、创新的世界公民。

办学愿景:创设独一无二的“天使学院”

保护孩子的想象力,

培养孩子的创造力,

我们将“以中西文化为根,国际视野为翼,为幼儿幸福人生奠基”。

儿童观儿童,即世界

每个孩子都有一百种语言

每个孩子都有独特的发展方式和速度

每个孩子都有无穷的好奇心和学习潜能 尊重孩子

做孩子最好的支持者引导者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