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2021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张茜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4    阅读次数:

4月24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2021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共吸引近6000名学生、家长和市民到场参加。

 

此次校园开放日由主会场宣讲会和三场分场活动组成,到校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及市民可以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位了解深北莫的办学理念、设施设备及发展情况,充分感受这座美丽校园浓郁的俄式风情。

在宣讲会环节,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代表学校向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及市民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北莫的整体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深北莫第一副校长谢尔盖·沙赫赖通过视频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特色和深北莫的课程设置优势。学术事务部、招生办公室和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学校教学特色、招生政策和学生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除主会场宣讲会以外,当天还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分会场活动,包括:各系各专业介绍会、“璀璨星光、扬帆启航”——主题教育成果展、社团路演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实验室、图书馆及学生宿舍等区域在此次开放日活动中均对公众开放并安排专人讲解,让学生、家长和市民在畅游风景如斯的校园同时也能零距离学校的科研学术成果。

此外,学校还通过央视新闻、新华社现场云、南方日报、壹深圳、读创、今日头条、新浪微博、抖音、哔哩哔哩等媒体平台对此次开放日盛况进行了直播,线上参与人数达到……

今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新增4个招生省市,共面向18个省市、自治区招收670名本科学生。有意报考的考生须于2021年3月23日至5月23日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本科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021年学校新增重庆、内蒙古、上海、江苏4个省市,计划在北京、广东、山东、安徽、福建、陕西、湖南、黑龙江、四川、河南、河北、湖北、山西、江西、重庆、内蒙古、上海、江苏共18个省市、自治区招收670名本科学生。

2021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在基于高考成绩的基础上,继续采用综合评价的录取模式,即根据学生的“高考成绩(60%)、学校测试成绩(30%)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或高中会考)成绩(10%)”(简称 “631”)进行综合评价排名,择优录取。考生须参加并通过我校组织的学校测试,全部在提前批次录取。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