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北莫人工智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

作者:学生工作部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读次数:

5月14日上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人工智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正式开营,吸引全校各年级近百名学生踊跃参与。

此次训练营是由广东省智能感知与计算重点实验室联合深北莫学生工作部、工程系共同举办,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与能力,提高学生科研水平与实力,希望学生通过集训学习了解Python编程语言、机器学习方法,深度学习方法和数字图像处理的相关知识,为后续参加各种竞赛等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期集训项目课程内容由学校工程系贾云得教授、武玉伟教授设计,由北京理工大学硕博研究生杨硕、李朋祥、石辰睿、高瑞等四名助教进行授课。

石辰睿介绍,举办此次训练营是源于其与参加深北莫人工智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同学交流时,发现同学们对于项目的积极性很高,但大多都由于缺乏相关基础知识而无法顺利开展研究,为了能够帮助同学们扫清学习路上的障碍,特开办此次训练营。训练营旨在通过最基础的编程语言教学,介绍经典的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方法,采用集训这种最高效的方式让低年级的同学也能够开始动手进行研究。

据悉,学生工作部于3月发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选题通知,面向全校教师征集项目选题,并面向全体学生招募项目组成员,最终立项49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集训项目将由课程学习和课后实践两部分组成。其中课程学习包括Python语言入门、数字图像处理基础、机器学习基础、深度学习等四个大类,将于每周六在2教115教室进行授课。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