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首席专家王欣一行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

作者:计算数学与控制系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读次数:

5月16日上午,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首席专家王欣一行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计算数学与控制系进行调研交流。计算数学与控制系副主任布达克,中方负责人张晔教授以及其他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布达克对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团队介绍了参会人员及研究方向。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团队首先介绍了在石油勘探领域可能合作领域的物理背景与数学问题,随后就物理模型与数学物理方程等细节展开进一步探讨交流。

会后,双方都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并在主楼大厅合影留念。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