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首页 > 校务公开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科竞赛

SMBU

“2019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19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1    阅读次数:

   为提高我省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学校教学改革和课程体系的建设,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19 年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通知》精神,广东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决定承办“ 2019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欢迎我省各高等院校按照竞赛章程及有关规定组织学生报名参赛。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2019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第一次通知》(数模竞赛〔2019-01〕号),2019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今年 9 12(周四)18 时至 9 15(周日)20 时举行。为作好参加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比赛分组

竞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进行。

2、参赛资格

本科学生只能参加本科组竞赛,不能参加专科组竞赛;专科(高职高专)学生只能参加专科组竞赛,不能参加本科组竞赛。同一参赛队的学生必须来自同一所学校(同一法人单位)。同一法人单位必须以相同的学校名称报名参赛,不能以院系、校区名称参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者除外)。

3、成绩确定

为了提高阅卷效率和确保公正、公平,我省拟将继续与海南赛区组委会联合进行交叉阅卷。赛区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省级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上限分别是参赛总队数的 9%16% 25%,“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一等奖队伍的指导教师(不包括集体指导组)中择优评选。赛区将在获一等奖的队中确定参加国家级奖项评定的候选队伍。

4、组队及报名

由学校统一报名参赛。

报名和参赛作品提交采用网上方式完成。具体组队方式及报名参赛办法将在第二次通知中另行公布。

需要组队参赛的同学请到425室咨询报名。

学术事务部

201949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