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互动

SMBU



本专业采用小班制教学(每班约15人),每门课程包括讲座课与讨论课,教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确保老师可以关注到每位学生,实现人才的个性化培养。专业会定期举办学术沙龙、科技竞赛、座谈会、一对一辅导、科研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增强中俄师生间的交流互动。









现任材料科学系执行系主任为莫斯科大学材料科学系副教授布雷列夫·奥列格·亚历山德罗维奇。布雷廖夫积极参与教学活动,主讲课程为《普通化学和化学元素》和《材料史:过去,现在和未来》课程,他的课堂风趣幽默、形象生动,将理论知识与生活中的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广受学生好评2019布雷列夫被评为深圳市先进教育工作者。





本专业不定期为学生组织学习科研兴趣小组、各类学术社团、课外兴趣小组,举办学科知识水平竞赛、化学元素周期表节等节日活动。




为增强与俄罗斯的文化交流,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定期组织俄罗斯戏剧小组、歌曲小组、诗歌艺术工作室等课外兴趣小组,举办谢肉节等中俄文化交流活动。学生可自愿报名参加,与莫斯科大学的老师和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