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首页 > 校务公开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期末、寒假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3    阅读次数:

全体师生员工:

当前,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截至通知发布时,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无阳性确诊病例,目前校内教学生活秩序一切正常。但受外界影响,部分学生产生焦虑。为保障师生员工身心健康,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结合有关要求,学校就进一步做好期末、寒假及校园防控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本学期教学计划正常进行。学生可以按照“自愿”原则,申请提前返乡。在校学生继续参加线下教学,离校学生须参加线上教学。请自愿申请提前返乡的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规划,科学出行。

2、寒假专题强化计划正常进行。

3、请全体师生牢固树立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充分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请在校师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提前返乡同学们遵守所在地区疫情防控规定。

寒假临近,为更高效快捷解答师生问题,回应师生需求,学校开通以下工作热线。

学生工作热线:0755-28323274

疫情防控咨询热线:0755-28323240

医务室值班热线:13689517135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13日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