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首页 > 校务公开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SMBU

12月13日疫情通报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3    阅读次数:

全体师生员工:

1213日晚,接疾控部门通知,在校内健康观察房中进行居家健康监测的一名学生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学校接报后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响应预案,第一时间开展工作,迅速组织开展流调排查,快速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已对相关轨迹区域开展消杀处置,将6名密接人员转移到校内健康观察房。

目前,学校防疫和生活物资、健康观察房储备充足,校内教学生活秩序维持正常。请全体师生不要紧张,注意佩戴口罩。若有不适,早就医、早报告。同学们如有相关需求,可以第一时间与辅导员、班主任取得联系。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1213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