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新

SMBU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师近5年发表学术论文166篇,年人均发表科研论文3篇,出版教材专著18部,教师参与科研比例100%,结题项目33项。教研人员在基础数学理论、计算数学、控制理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及其相关的交叉学科领域都颇有建树。

2020年11月份莫斯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计算数学与控制联合研究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该研究中心将致力于推进两国之间关于基础数学、应用数学及其相关交叉学科的学术交流,以组织高水平的学术活动、开展世界一流的原始创新研究和培养年轻数学人才为首要任务,以期成为中俄科学技术合作的国际性平台,建立世界一流的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